我听过有人喝咖啡提神的 却没听过喝咖啡帮助入眠的

但是这个时间点 我却怀念咖啡的味道 因为它给我一种很安心的感觉 呵

没什么好道歉 我又追起了《绅士的品格》

偶尔给我感觉氛围和《秘密花园》有点像 淡淡的 慢慢的 让人陷在主角的对话里 回忆里

如果一个男人像金道振那样

有本事耍浪漫 痴情 家世好 嘴够贱 而且他的职业是建筑师!!! GOD我想我根本不会拒绝 哈哈哈 因为太过满分了

要嘛做梦 要嘛看戏

我是暗恋狂 隔了这么多年才感受到心里  没有喜欢的人  的感觉原来是这样无聊的

因为没有感情寄托 没有把自己完美化的力量 没有比较心 而且发现对身边的事物越来越失去洞察和关心了 这样好像不是好事勒?

不能怪 我不知道是身边的人水平低了还是眼光高了

或许我可以出家了 对身边似漠不关心 纵然突然身边失去什么都只感到无所谓

只想修身养性 但是也因为明理 才不需要去行剃度礼 那些终究是善男信女所为

要不然我就是宅女 实实在在的宅了 症状请自行网路搜文查询

是谁说咖啡是苦的 甜甜腻腻刚好满了我的贪嘴

第一次体验咖啡的美好 是初三的时候 那时喜欢3合1 即溶 口味不重也不淡 恰好

第一次开始依赖咖啡的美好 是高三的时候 那时还是喜欢3合1 即溶 只知道味道没变就是好 因为已经依赖了

第一次戒了咖啡的美好 是刚毕业后 朝九晚五再也没有晚睡的理由 那时有偷喝佛堂阿姨和姑姑们的早餐咖啡 americano俗称咖啡乌 涩中带苦

第一次需要咖啡的美好 是大一的时候 没日没夜的作息 全靠便利商店买来的3合1 即溶 是不是熟悉一样东西过后就不轻易会改变 尽管时过境迁?熟悉一个人后也会是那样?

第二次戒掉咖啡的美好 是大学第三年的时候 知道咖啡会减弱身体对维他命的吸收 就像抽烟喝酒一样 所以硬生生地丢掉了 就像下定决心不喜欢一个人一样 2天便痊愈得无影无踪 呵

偶尔心寒的时候 想过冬天一样 那回忆拿出来暖暖 可是所谓的回忆好像都搬家了 总无法再清晰地能让人再度回味 暖的是杯里的咖啡 原来我熟悉的不是所谓的回忆 是那浓郁的味道

如今我喝的是卡布奇诺 焦糖玛奇朵 拿铁 摩卡 意式 美式 其实我也羡慕那些忘不掉过去的人 人没了过去的感动 其实有点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w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