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c2bddfbd7eb48c4088d2982e01abdf  

带给人们温情 真挚的两位人物

因为根本没人在听我说的话 所以也没打算推荐

反正感觉到了 事情自然会发生

郑仁有甲状腺 医生宣布的那一刻 两人表情都凝结了

事后为了取悦郑仁 赵正治没有怨言百般 为的是她当下是幸福而开心的 仅此

一封深情 催泪的信件 两人都因为哽咽没办法好好读完

这么纯粹 却厚重的感情 不是每个人都能承担

回过头望向自己窄小不已的心胸 怪不得我什么都不配拥有

在我患上甲状腺的时候 大概连最好的朋友也不知道吧

从头到尾 关心过担心过的 只有妈妈和中医师

我不会自我诊断 所以现在痊愈了没我也不知道 尽管药已经吃完了

看了郑仁的经历 这样大的对比 五味杂陈

可是真的很庆幸 很庆幸 我妈妈还在身边

突然很内疚很内疚 妈妈生病的时候 我还不懂事不懂得怎么从生理上 心理上去照顾

弟妹还小 爸爸不经意的脾气 妈妈到底是怎么熬过来的我都不知道 惭愧

 

 

渐渐发现真正独处的生活 有种独特的魅力

在路上走着走着 传来JJ林俊杰的修炼爱情 每次听心里都有股闷痛

一个人很自由 但痛苦也要自己分担消化

这阵子特害怕 怕我来不及去好好珍惜的人 在我眼前离开 我真的怕

你一定要等我 怕的是 哪一天独自要面对的时候 我没有把握我足够强大 我多明白自己多弱

家人不在身边 我不在他们身边 安慰无法传达 不能同在 是最痛恨的

维持生机饮食 是我的梦想 让全家人健康活着 是这辈子最大的梦想

人言可畏 当有人吐槽时真想一巴掌赏过去

 

 

FB朋友那么多 真正的有几个?

正确来说还不是只是认识的人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w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