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我非常怕 男生突然对我很好

因为太多次 我当做他是把我当好朋友罢了后 就出现什么告白啦 暧昧啦

纳闷 + 不爽

因为这种状况与我的原则不符 也不该在我的字典里出现

请不要 装作跟我很亲 我除了作呕没有别的

一方面 我是不想自己 跟这个人之间存在任何觉得抱歉的感觉 

我清清楚楚知道

我不会给你什么

而且最不想给你的

就是期待。

 

别人都说凡事都要留一条后路

但我留了后路却不能及时斩草除根

退了一步又一步 渐渐走上本来不是我会走的路

某天再也无法承受做笑面虎时

“罗媛文你到底在干嘛?”

“对啊 这不是我最鄙视的样子吗!”

恨透了自己 恨透了全世界

为什么向着不是本意的方向走

为什么在意别人的说法看法

为什么那该死的要说那句给自己留一条后路(不针对任何人)

你知道演员在灯暗的那瞬间是什么样子吗

我当过演员 我知道

最正确的 就是回到自己

最失败的 就是不能回到自己

答案没有肯定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样子

 

开始不讲话 不沟通

正确来说 是只与最亲密的人讲话 沟通

受够了被忽略 被跳过

受够了配角

受够了漫不经心

不是复仇者联盟

是我本来就不是你们的配角

而且我觉得 该停止让你们误会了吧

 

我不喜欢被人说诶哟你真随便

因为我从来都不随便

不想随便

所以总在考试的时候把自己弄到很辛苦

但后来我是满足的 我是快乐的

尽管我总是没有完成100%

我还是很欣赏自己每个细节都是100%

 

尽管说我是怪胎

尽管看不起我

100万个尽管

放心我也尽管只用眼角瞟你

我下巴天生翘 我眼角天生下垂 眼球天生白哦

 

只要你不在乎 没事什么事可是伤到你

从很久以前开始 发现整个人不痛不痒了

真好。

然后我伤了很多人了是吧 我不知道 呵呵

只要我家人不受这样的伤就好 就好: )

每个人的心都有一把尺

他们是经过总总 从未改变心意赴汤蹈火把自己支持下来的

在精神上行动上 为了纠正自己大大方方指点出任何缺点

虽然那瞬间脸和心里都十分火辣 但后来把自己的心牢牢牵往正途 也是千百万个难得的

而且在自己情绪低落低潮时真正有起作用的人们

小妹在经历被霸凌后 心智上比我成熟很多

在关键时刻只抛出了一句

“还有什么比亲姐妹还要好?”

你代替的了吗

我在难过的时候 你做了些什么了吗

赫赫 没有哦: )

所以 就请你 继续忽略我 省略我

这样我会比较好过 也过得更好 谢谢: )

 

但对于那些曾受恩过的人 放心我都一一加以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w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