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煩躁

就是走不出不想走出的門

把自己弄到忙時很忙閒時很閒

盡力了嗎

就這樣的態度我不敢說什麼

真的對不起啊羅媛文

 

 

 

 

 

 

 

 

 

 

 

 

 

 

 

 

 

 

 

 

我對與台灣同學相處的話題

厭煩

什麼都沒看到

什麼都很寫意

這叫 自我感覺良好?

踏進工作室

為了氣氛緩和一點

暫時放下自我的思想 去聽聽他們的談話內容

去聽聽他們夾雜台語的口音

去觀察他們的習慣

我所謂的他們 限制在最後一條街里面的第一組同學

我不想理太多 外面的世界先

尤其是會很煩人的 人

漸漸發現

我的底 不好

輸在起跑點

好勝的心

無能為力是什麼感覺

面對年紀稍小的人 能力卻比自己好

是怎樣的心情

帶著這樣複雜的心情走進m棟 ee棟 

誰還有心情 理那麼多事

 

 

 

 

 

 

 

 

 

 

 

 

 

 

 

忽然

想回家充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w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