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01666.jpg 

 

yeah

雖然天空有點暗

身體有點熱

鼻子有點失控

錢包有點瘦

可是阻擋不了心情的平衡

去吃了一家意大利面

2杯水

一小個焦糖布丁

青醬滿滿的薄荷味雖然很香

味道也夠咸(在這裡吃一餐夠味的實在有點難 要靠運氣)

可是為什麼在人家嘴唇有凹色的時候遇到夠味的勒

真的是痛苦

 

 

 

 

 

 

 

 

 

 

 

 

阿爸

雖然我好像沒能力為你也為自己爭取到獎學金

可是我替你掙了200塊台幣(RM20 = = '')

 

 

 

 

 

 

 

 

 

 

 

 

嘖嘖嘖

明天嘉年華

人家很想大大力玩

可是天氣冷又下雨

該怎麼遊行才爽快?

今天不知怎麼的很順利

感恩:)

 

 

 

 

 

 

 

 

 

 

 

 

 

 

天啊今天真的是快熱死我

當我在聽講座的時候

一坐下來

我還想認真聽完

後來發現他有些口音我聽了似乎會不省人事

結果還是聽了 狂倒

班上的人好像都認真狂補眠

我睡到不能自己

醒來時感覺好痛苦

這輩子我最討厭聽演講了

 

 

 

 

 

 

 

 

 

 

 

 

 

 

咳嗽

凹色你快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w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