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今天怎麼了

早早起來上了體育課

然後到通識課教師睡了2小時

就會宿舍吃午餐

眼鏡有點讓我擔心

中午去到的時候大排長龍

我還在想等下數學課沒眼鏡怎辦

今天謝絕contact lens

 

 

 

 

 

 

 

 

 

 

 

 

哪裡知道我那麼用功昨晚download autocad到那麼遲

然後今天邊吃飯邊畫圖

啊啊啊

最新版autocad2011我真的不太會用

雖然說有些功能方便很多

我到現在還停留在2D上 唉

吃飽後總是眼睡

因為提供氧氣的血液通通跑到胃里邊

結果我真的睡了

哪知醒來時準備出門

肚子卻出奇的疼

也許是喝不夠水

我坐了半小時以上自己也很bekcek到底在幹嗎

超累地說所以決定請假了

反正我的眼鏡無法戴

反正我去也只是抄筆記睡覺

那今天不如在宿舍休息好

 

 

 

 

 

 

 

 

 

 

 

 

 

晚上跟阿媽webcam

她也希望我 累就睡覺好了

反正我是在利用時間

利用在更有用的地方

 

 

 

 

 

 

 

 

 

 

 

 

 

 

圖只能畫到2D的

那有什麼意思= =

我今天早點去睡覺好了

我要變美美回家

很想在髮型上有什麼改變

染一染啊還是髮尾燙個微捲

喔 整個好女人的感覺

啊哈哈

可是阿媽講會很貴等我回去的時候

如果能遇到認識的可以便宜一點就好咯

哈哈

然後過一個好年

 

 

 

 

 

 

 

 

 

 

 

 

帶著這樣的心情

今晚我會夢見誰

哈哈 有點期待

古奈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w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