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零壹零的跨年 完成了我的願望

整個就是非常的難忘

和黃凱立還有國斌老師一起爬山

遠觀101大樓精彩的煙花表演

是成功沒被煙霧擋到看到了那蠻美的畫面

可惜卻沒想到竟然是現場silence的模式

一起倒數的陌生人 鴉鵲無聲= =

我也只是喔喔喔的哇了幾聲

遇到陳素勤小姐

真的是太高興了我的天

這就是緣分啊

大家很開心

黃凱立陳素勤互相挑逗吃永和豆漿

啊就是好飽的感覺

 

 

 

 

 

 

 

 

 

 

 

 

 

 

我喜歡老師的家

小小的住很多人

牆壁奶白色

門框是我看不清的水藍色

那個木門感覺很不一樣

海報 postcard一張張

很有藝術家的感覺誒 哈 

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噢 好想買個暖爐

因為我宿舍真的很冷

有個暖爐真的會好很多吧=)

 

 

 

 

 

 

 

 

 

 

 

 

 

 

接了黃美琪

我們往淡水出發

淡水真的是個美麗的地方

一人一架單眼 加上DV

我真的有點暗捶為什麼不把學長借我的單眼帶來拍拍

可是想到搭火車時的時候

是慶幸= =

旋轉馬鈴薯

甘梅的好吃=)

然後我們一開始就決定來淡水

來淡水做什麼?

喝STARBUCKS!!

2杯黑摩卡可可碎片巧克力

2杯摩卡可可碎片巧克力

才310++

 

在夾娃娃店裡夾了一隻ELMO

啊哈哈哈

我們直接在大街在STARBUCKS在捷運裡

玩ELMO玩瘋了

 

 

 

 

 

 

 

 

 

 

 

 

 

 

整個感覺

就像黃凱立講的

:)真的~
很~~感动一下其实:)
虽然没有什么感性~可是酱难的聚齐:)一起过夜一起玩:)很感动:)

 

真的 我們是超難相聚

這次也是討論了很久很久才有機會見

大家想到什麼做什麼

想吃火鍋就去家樂福

呵呵 真的感謝你們一起吃素的火鍋

其實很不錯對不對 哈

看黃凱立醉了臉紅到一個樣吵到一個樣

我快笑翻了

可是鼻子一直來打岔真的是沒有辦法

還有還有

我第一次 喝酒了

哈哈 老師40%的酒一點點加上可樂

其實沒什麼酒味

然後我當然很清醒

只是火鍋告一段落後

我認真的在想

 

愛 是什麼

 

 

我不想給愛一個定義

所以就說我愛的是自己

愛不是用嘴巴說

是身體力行

但是只有時間證明你才能發現

愛原來在你身邊

 

 

 

 

 

 

 

 

 

 

 

 

 

 

遇到這問題

我出奇安靜

是我發現了

還是還沒發現?

 

 

 

 

 

 

 

 

 

 

 

 

 

 

和黃凱立還有老師到處走走

從他們身上

我可以感受他們對藝術這方面的氣息

然後吸收

我在這裡的4個月

去掉物質

去掉工作室裡的模型們

我好像空空白白的

我到底活到怎麼樣了?

別人問我有沒有看過什麼電影還是什麼戲

我沒有

有沒有聆聽過什麼音樂還是舞台劇

我沒有特別的

有沒有做過什麼特別的事

我沒有

就連佛堂

我都沒抽時間去

整個靈魂好像營養不良

回想一下

我趕作業

只是為了明天能交得出而熬夜

我做椅子

只是為了不要被當而呆在工廠裡吸粉塵

到底怎麼了羅媛文

其實我可以很精彩的

但是為什麼我不知道

所以我說

這一趟 我認清了所謂【存在】的意義:)

看黃凱立做作業

熬夜七早八早起來去大街拍

然後剪輯交作業

只是那麼一分鐘 也甘願

其實和你們相處的這2天

從很多小動作小事情

都可以激發我

 

 

 

 

 

 

 

 

 

 

 

 

 

 

感覺年輕了一些

也許太久沒放縱自己的心靈了

給你三秒 三 二 一 = =

放火燒你家厚!

我聽了爆笑的一句話

哈哈哈

這句台詞連老師都會了!!

 

 

 

 

 

 

 

 

 

 

 

 

 

其實跟老朋友一起的感覺

真的很親切

很不一樣

當然馬八的是不一樣的

你們懂的吧=)

 

噢噢噢噢噢

快樂湧上來

噢噢噢噢噢

關鍵就是愛

 

 

 

 

下次見面我們要一起唱

練歌練歌!!

 

 

 

 

 

 

 

 

 

 

 

 

 

 

回到這裡我還是要熬夜做報告

不同的是

心態和目的

不一樣了

那時我嚮往的方式

今天開始不再讓它空白

 

 

 

 

 

 

 

 

 

 

 

 

嘿小孩

開學咯

新的一年好好加油吧=)

 

 

 

 

 

 

 

 

 

 

 

 

 

 

嘿高二喲

畢業了勒

看著你們就好像以前的自己

現在總是迷惘的吧有些人

沒關係它會過去

要好好活出自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w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