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开始总是让人害怕

但只有这次我相信这是爱情

从伤痛的离别  想变得更幸福

所以我们发誓永远的约定

但是过度的开心变成小小的负担

长时间的通话  变得越来越困扰

越来越深的爱是对你的执着

随着时间的增加我却变得渺小

因为你是男人是男人  到死也不会明白

我不够完美  我很笨  只想要看着你

因为你是男人是男人  所以我无法理解

你只想要自由  但不想改变

因为是男人  因为是男人  因为是男人

我就在你身边  为何心仍感到寂寞

说爱我的语气  为何我觉得变了

漫长的等待越来越困难

好几百次我都想放弃

在你入睡之前  不安的我总是睡不着

只要一晚联络了不上  就快疯了

我并不是个期待很多的女人

你无心的一句话让我又一次崩溃

因为是男人是男人  到死都不会明白

我不够完美  我很笨  只想要看着你

因为你是男人是男人  所以我无法理解

你只想要自由  但不想改变

因为是男人  因为是男人  因为是男人

我依然和我们第一次相遇那天一样

在你的微笑面前  没有一次不心动

这小小的表现及时对我们来说是尴尬

但因为是男人  因为是我的男人  所以我依然爱着你

 

 

 

 

 

 

 

 

 

 

 

 

 

谢谢GUMMY的声音

很喜欢很喜欢这首歌

以前单纯地想看金贤重演的MV

现在  是能认同它的歌词.

就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w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