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

 

我的生活 真是不知不觉被橙色围绕

同学笑我喜欢橙色就算了

还爱屋及乌喜欢oren的味道

没有刻意买什么都以橙色为目的

但它就是让我感到很舒服也很安全的颜色指标

呵呵

 

 

 

 

 

 

 

 

 

 

 

今天看完了一部曾经很火热的电影 (其实也没有火热到哪里去啦~~~:P

《The Reader》

The-Reader-Movie-925104000-9154567-1  

我最喜欢是两父女很难得的聚餐

他们的对话 我莫名的被触动到

一位女儿对父亲的不坦白而误以为是自己的犯的错

一位父亲缅怀着过去的种种而不得隐瞒

很平淡的对话也能让我省思

 

 

一位女人被诬赖最终不得不入狱 被判终生监禁

一位男人知道她不识字 知道她最喜欢听别人读书给她听

当她失去一切的时候

男人的关怀才一一涌现

但从不表白

看着女人从收到卡带 引起她开始学习认字 写字 写信的时候

桌面上已有一滩我的眼泪

其实不管你拥有了多少东西 都不值得炫耀

失魂落魄后在背后鼓励和陪伴你的 一辈子求之不得

两人 没有谁亏待谁

没有约定没有承诺

但就是一个坚持 一个坚定

多麽地让人羡慕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w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