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75_副本  

还没有正式开学

所以还沉浸在度假的心情和氛围当中

不过绕了一圈回来

总结是我真的有笨到

原因我不说比较好 呵呵==

今天几乎都在忙着后制和整理

明天 星期一

虽然没有课但还要去负责无缘故就丢给我的职位==

这么多人不选

 

 

 

 

 

 

 

 

一回来 从热热闹闹的 变成自己一个

怎么说还是会觉得有点空虚

为什么每次一回到这里就有一堆烦心的事情马上围着我兜兜转

在家的时候为什么不烦 唉哟

 

 

 

 

 

 

 

 

 

其实不要那么抗拒改变

人在一个情况里久了

心境会转变的

原本不喜欢的事 不能接受的事 不吃的东西 不看的戏 不喜欢的人

到了一个时候

会发现自己在做之前自己不喜欢的事

对不能接受的事侃侃而谈

不再挑剔不喜欢的食物 甚至对原本喜欢的感到厌恶 或丧失想吃的欲望

或许 你现在跟你讨厌的人已经成为朋友

 

 

 

人 喜新厌旧吗

人 善变吗

是的 每个人如此

这也许是一种心理学上的原理

 

 

 

 

 

 

 

今天很奇怪 准备买晚餐回来 在巴士站等了半小时

天渐暗 期待已久的巴士驶来

我招了2次手 巴士也打信号了

然后从我面前呼啸而过

它驶过去的十秒内

头脑从疑惑巴士司机变质疑自己

确认我很明显招了手后一把火开始在烧

然后开始绝望 马来西亚一堆无能的巴士司机 警察 店员 服务生 政治人物 等等等 马上接二连三浮现在脑里

最后 就是算了 他们无能

 

 

 

 

打算步行到大马路旁的巴士站

结果10分钟过了 也没有巴士

不过当下的心情没很糟

因为已经认定这时间的巴士司机估计不是吃蛇就是不专业跑去吃晚餐了

我们还不能适应不能习惯麽==

 

 

 

 

 

直接想在杂货店看有什么是可以当晚餐的

一边走回家的路上 一边提心吊胆

一直到回到家

我真的才恍然大悟今天是礼拜天 地铁站的素食经济饭档没开

原来这是上天给的旨意

当下暗自庆幸没有埋怨很久 呵呵:P

 

 

 

 

 

我想念家常便饭

一个人实在 没有什么意思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w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