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別人太過幸福的樣子

根本是妒忌再妒忌

因為我沒有

哈==

可是有了那幸福又怎樣

還是一樣會不見的

也許是上輩子欠下的人情

現在償還完了吧?

不知道。

知道看了心情很好

關上電腦後心情就有多不好

外邊看起來有多堅強

好像都是假的勒

 

 

 

 

 

 

 

 

 

老實說這裡的水我還是喝不習慣

還是家裡的水好喝

所以我每次都參茶一起喝

回甘的烏龍茶 我最愛

 

 

 

 

 

 

 

 

 

下著大雨還是冒險去買了材料

我一點都不想生病

所以我不會讓自己倒下

 

 

 

 

 

 

 

 

颱風

它過了吧?

每次家人問我

有沒有怎樣

過得好不好

我的答案都是一樣

因為我真的過得很不錯

大大小小的事我也會跟阿爸阿媽聊

我不知道羅媛婷羅予喬他們會不會覺得

是我覺得煩了才給這樣的答案

我跟你說

我不是

我一直都說過得很好

可能很久很久以後

你們就不會來問我了

可能

很久很久以後

我才會開始想念你們的問候

 

 

 

 

 

 

 

 

 

今天上通識課

華人歷史與文化

有一大本的講義

看起來年紀很大的黃教授

用帶著濃濃閩南口音的華文在講故事

真的好像在講故事那樣

很輕鬆地訴說秦朝漢末明清的東西

而且是快速帶過

偶爾穿插小故事

有時說到台灣

會說得更詳細一點

這點是跟小楊不同的

可能我人在台灣

聽到關於台灣的歷史

會莫名覺得我們很靠近

但是間中

我真的太累了

所以邊聽邊睡

至少

我對這堂課並不排斥=)

 

 

 

 

 

 

 

 

上建築數理的微積分

全部都是學過考過的

今天老師就把所有的公式簡單講一遍

當作恢復記憶

這些什麼三角函數啊

指數啊

直線方程式啊

絕對值啊

區間啊

曲線啊

等等

都是熟悉的

然而班上有大部分都是理科出生的

我能勝任不排在倒數幾名嗎

用秘密

我要排在前面些

行吧?

 

 

 

 

 

 

 

 

抄筆記的時候

我想到的是我的雙胞胎

Rosa oh

哈哈

很奇怪厚?

我也不懂做麼會想起你

可能我以前很欣賞你的筆記吧

呵呵

 

 

 

 

 

 

 

 

我要

去看別人談戀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w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