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头往后倾 能双手从耳朵两侧将所有头发抓成小马尾 没有掉下的发丝

可能头发天生浓密的关系 根本就不算长 但握在手中很有分量的感觉

是会会心一笑

生活终于不被作业紧凑

做hair mask treatment 把头发吹干后感受暖暖的余温 平时不听话的发梢变得很温顺

也是一种幸福

差一点就把你剪掉了 呵

set了很多可以让自己留头发的理由

然后一切只是理由都没在care的 哈哈XD

 

 

 

 

 

 

 

 

 

 

 

 

 

 

不知怎么的在FB变得很活跃 我自己也有发现

算是我对假期的来临感到雀跃的表现吧 哈哈

很久没有回家发现大家开始想念我 我也开始想念了: )

 

 

 

 

 

 

通常说想念 应该是我词穷了= =

哈哈哈

 

 

 

 

 

 

 

陷在追韩国连续剧里面 不能自拔 可是超级enjoy

因为根本是我的精神粮食 哈

看着看着就会很精神 好像补眠一样

结果洗漱的时候一照镜子

一副鱼眼睛要凸出来的感觉= =

才知道现实中不是那么回事

 

 

 

 

 

 

 

 

 

 

 

听说21天可以培养出一个习惯

结果好像真的培养出了一堆好的

附带一堆不好的 哈

总之 必须是乐活也快活

不要再将自己陷入不幸的状态 就够了^ ^

 

 

 

 

 

 

 

 

一边看着download好的戏 一边吃微甜低卡的甜食宵夜

随时都能躺在舒服的被窝 没有今晚内必须完成的事 加上室内室外温度适中

是一种幸福来的

 

世界上幸福有很多种

看你要哪一种

别人给的 就像外敷的膏药布

自己心中培养的领悟的

才能真正keep得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w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