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學第三個星期開始一直遲到

還翹了課

那個不幸被翹的中國藝術與美感

是因為那天累得不成人形

休息 VS 中國藝術

休息勝出

 

 

 

 

 

 

 

剛才上網查了我的資料

OMG那天體育節睡遲結果被點沒到

那我是要請假麼?

要請什麼假??

 

 

 

 

 

 

 

 

 

最近天氣都在23度左右

加上吹風 冷冷的風

我開始卸下短褲背心

換成長衣長褲包鞋

還有外套

一整天都沒流汗的感覺

有點怪怪的

最近因為要參與夢想嘉年華的活動了

所以整個就是清閒很多

不再每天想著趕模型

很好嗎?

只能說 我有點不習慣

太過清閒 我會感覺內疚

所以我最近都減少看戲

然後上網找些關於建築的資料

偶爾 翻翻那幾本書

我比較鬱悶的是 我的建築數理

很多公式真的忘記了

 

 

 

 

 

 

 

 

 

 

 

我的班 建築一甲

開學1個月

就有了3對班對

OMG==

而且每對都是工作室座位排在一起的

WALAO

這是不是每次在工作室聊天聊太久的後果

看了都覺得 閒

 

 

 

 

 

 

 

 

 

雖然我也想 偶爾有人疼

可是還是想就好

因為這裡根本不合我的口味

看到都覺得反胃

愛情對我來說 真的可有可無

有了 有一天還是會變的

不想吃虧 不想付出 不想發白日夢 不想再回到那個懦弱無比的面貌

怎麼忽然覺得 這個世界上最可靠的只有我的阿爸阿媽

羅媛雲 羅媛婷 還有羅予喬

然後我永遠只相信 羅媛文

我們對待彼此雖然都很冷酷

就是因為冷酷 才能把自己保護得很好

你們其實沒有錯

我也沒有

 

 

 

 

 

 

 

 

 

 

 

 

來這裡我很少有看得順眼的事情

但是這裡的人叫人

都是連名帶姓

在他們的觀念裡 這樣叫才叫親切

我唯一SUKA~

 

 

 

 

 

 

 

 

 

 

在課業上

我漸漸跟上腳步

我的圖學 我真的很愛你

可是一定要在工作室才能把你畫美美

真是的==

也只好硬著頭皮去

電腦繪圖 從白痴晉升到可以偶爾教別人

算是不錯了吧

總之關於畫圖的 我都很有興趣

我希望快點給我上素描

我想躲在宿舍慢慢畫美美

 

 

 

 

 

 

 

 

好勝心很強

加上討厭被人看扁

我在必要的時候會讓自己爆發

可是那個時候還沒到

我先跟你說

我討厭別人輕視我的名字

老師念錯就算了

因為它的確會有2種讀音

但是你們這些OT

請學會尊重別人

一直覺得為什麼我永遠覺得我融不進你們

不單是因為你們是OT

我那天才忽然恍然大悟

是因為你們小我一年!!

怪不得我總覺得你們極度幼稚

什麼無聊的都好笑

以為你們接受華文教育 歷史地理那些什麼都會懂得比我們多

結果 相反

嘖嘖嘖

18歲了也老大不小了吧

頭腦為什麼差那麼多??

OK

華文我可以比你們爛一些

但是其他的 我會盡力表現給你們看 你們很遜

夢想嘉年華 要用英語跟國外的藝術家溝通

我能勝任嗎

呵 我真的不知道 就試試看

但我覺得總比你們heyhey yoyo強多了

 

 

 

 

 

 

 

 

 

雖然我不喜歡馬來西亞

但是我不會讓馬來西亞侮辱我

切 OT

 

 

 

 

 

 

 

 

 

我就是要等到遲遲才去工作室

你們快點畫完快點走吧

我不想看到多多人擠在那裡聊天

很煩

 

 

 

 

 

 

 

 

 

 

做人 要有骨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w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