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文蔚結婚了

一年級的時候媽媽接我上放學

YES933當時的龍虎榜

他不愛我 忽然之間

我小小聽不懂歌詞只懂旋律

就這樣一聽到它們的旋律

會感覺時間過得好快

一年年回Kluang

一年年長輩都說阿文長大了

一年年跟不同的人回去參觀小時候熟悉的一切

一年年眨眼變老 哈哈

很想有時間回到小時候住過的地方 住一陣子

沒有時間限定沒有生活壓力壓迫下

回去走走拍拍 :))

 

 

 

 

 

 

 

 

 

 

 

 

 

好想到歐洲去

不因為喜歡 而是好奇

意大利英國法國德國捷克俄羅斯其實我知道的也不多

還有 荷蘭!!!!!

我要看它們藏有多大的魅力 ㅋㅋㅋ

 

 

 

 

 

 

 

 

 

 

 

 

 

日夜顛倒要快點調回來

晚安= 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w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