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自然醒已經是1點多的事情了

然而我還是覺得今天很美好

開始一步一步在真實的生活了吧

我發現

剛來到這裡不久的我

好像很依戀在網路上和朋友不間斷的聯繫

死死抓著不肯放開

深怕一放開就那麼斷了 呵

所以在慢慢適應的階段

開始發現學校的設施和可以利用的資源

其實蠻多的

圖書館的藏書很多

還有提供自習的個人桌

雜誌區也蠻不錯的

只是我們沒發現 沒利用 沒把握

然而昨天在意外看到Selina的新聞

很驚訝

驚訝怎麼忽然會有這樣的新聞 而且可信度很高似的

驚訝我真的跟娛樂脫節夠夠力

的確 因為一整天幾乎都對著電腦

忽略了電視新聞和親愛的報紙

OMG==

實在難以原諒我自己

 

 

 

 

 

 

 

 

 

 

 

 

 

 

今天以後

我是否應該認真面對現實

脫離有點頹廢的生活

拿著陌生的籃球

在他們爆笑和抓狂後

我漸漸跟上腳步 慢慢抓到感覺

其實籃球 我還是不敢愛你 怎麼辦?

呵呵

我只是希望我不會輸得太難看

愉悅的氣氛讓我忍不住想跟你們再玩多一次籃球

 

 

 

 

 

 

 

 

 

 

 

 

 

 

距離上次上菜市場買菜

已經是很遙遠很遙遠的事了

以前都是跟在媽媽後面走

偶爾應了一直回頭問想吃什麼的媽媽幾句

然後幫忙提她手上的戰利品

偶爾會跟我嘀咕哪種菜應該怎麼選才是新鮮的

但是我沒練習過

親自上陣的時候難免會有失誤

就像那鍋帶焦味的白粥

明明我就幫阿爸煮過很多次的南瓜粥

明明我就煮成功很多次

可是今天不知為何還是讓他焦了

納悶很久很久 不能散去啊

看著房間裡面擺著的小桌子

上面還有一鍋粥 幾罐小菜

感覺異常地溫馨

圍著桌子都默不作聲的吃著

我感覺有點抱歉 因為分量不多

大家都餓了

 

 

 

 

 

 

 

 

 

 

 

 

 

感覺雖然將會經歷類似的風風雨雨

但是以後回到家的時候

還是會打回原形 畢竟本性難移這句話很少被人否定過

 

 

 

 

 

 

 

 

 

 

 

 

 

 

遇到挫折記得要勇敢往前看

沒有什麼難關是過不了的

以前傻傻的把精神耗在那些現在已變成垃圾的東西上

真想嗤之以鼻

看看徐賢20歲的人生可以踏足娛樂圈與學業兼顧

真的好羨慕好羨慕

 

 

 

 

 

 

 

 

 

 

 

 

 

 

直覺8分準已經很嚇人了

我還是硬著頭皮的相信

相信有一天我不會重蹈覆轍

 

 

 

 

 

 

 

 

 

 

 

 

 

 

生活 就讓我來充實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w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