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失去的自信可以一點一點被累積起來

因為一種無形的力量

不要那麼清高

不要把勝負慾看得太重

從最弱的地方開始 不丟臉

沒有人安慰自己的時候

就靠自己:)

 

謝謝(氣音)

 

 

 

 

 

 

 

 

 

 

 

 

 

 

被偶像劇搞到心情很複雜

演技太好真的快榨乾我眼淚

 

 

 

 

 

 

 

 

 

 

 

 

 

 

 

最近看大家都在share來share去有一句話...

如果我沒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至少我可以陪你

 

我說...

可是如果連陪你都不能 我還有什麼勒

 

值得深思.

 

 

 

 

 

 

 

 

 

 

 

 

 

 

 

好吧 模型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w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