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n 5.jpg 

啊哈 我很喜歡大半夜你找我webcam

雖然都很疲憊

但是我很開心的入睡

我們認識好久好久了吧我想

所以 我很喜歡和老朋友相處的感覺

 

 

 

 

 

 

 

 

 

 

 

 

 

 

拜六禮拜是很好用的日子

其實不用每天跑出去玩

也不用每天睡到很遲只為了補眠

早早起來

坐在客廳看太陽溫和 很美

然後不用趕時間刷牙洗臉

吃早餐

然後上上網

休閒夠了 都還只是中午12點

剛好可以到工作室慢慢想慢慢做

時間只要被珍惜

沒有什麼事情是做不完的

累了 休息

餓了 吃飯

我第一次很安心地度過一整天

因為我努力用心生活

 

 

 

 

 

 

 

 

 

 

 

 

 

 

剛才和馬八在大龍大賣場的隔壁

一間外觀小小的日本餐廳

漁都

吃晚餐

我吃炒烏龍面

它卻附送味噌湯 大麥茶 炒青菜 還有甜品綠豆湯

很好吃!!

而且服務我們的那位阿姨

好像好像鴻珠老師

很親切 和善

老實說那餐廳

我有想再來觀顧多幾次的念頭

呵呵

很愉快的在聊天

其實是在講台灣人的壞話

沒辦法

誰叫我們還是相處得不太愉快

相見時難免會抱怨一番

只是聲量不小

相信都聽見了==

只要心做得正

我覺得是不用在怕別人說什麼的吧

 

 

 

 

 

 

 

 

 

 

 

 

 

 

頭很沉

我要早睡

明天還要應付數學

我開始覺得那是 負擔==

 

 

 

 

 

 

 

 

 

 

 

 

 

 

最近活動有點多

除了排第一的 評圖

還有聖誕晚會的 舞蹈表演

接下來要和親愛的maggie 相聚

有空還要見見來到台灣的 慧芳妹妹

開始要買 弟妹的禮物

還有 相機

準備做我的 作品集presentation

 

在這之前

我要解決立構的木凳==

 

 

 

 

 

 

 

 

 

 

 

 

 

 

昨晚

我夢見我在感覺很陌生

也很危險 差點被溺死的地方

我的Mr.right 陪著我

可是 我醒來

很用力想 想了很久

還是想不出到底是誰

我渴望遇見

但只想知道是誰

哈= =

 

 

 

 

 

 

 

 

 

 

 

 

 

 

也許我累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w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