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01752.jpg 

真是太感謝班代和組長那對小情侶的披薩

雖然不知怎麼會忽然出現在我桌上的

可是練完舞回來我有點點餓時看到那美味的東西

的確有小感動=)

Thank you

 

 

 

 

 

 

 

 

 

 

 

 

 

 

話說我花了不少時間邊做正草邊做正模

自己做事不需要別人來管 也沒有管別人的必要

你沒眼睛看清楚

請不要一語道破我就是每次不做正模

我不做關你屁事

我做了你看到麼 切

我說做好本分就好

如有我多嘴的地方

敬請原諒

 

 

 

 

 

 

 

 

 

 

 

 

 

 

天冷

可是只要不一直呆坐在一個地方

就不會拿上感受到天氣給你的溫度

這樣很好

 

 

 

 

 

 

 

 

 

 

 

 

 

 

我說啊

其實有些時候

要某些人醒悟 反省 改過

讓他自己深刻體會自己錯了

比你在旁告訴他哪裡錯了

更實際

所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是好的

生活中很多事情需要一種東西叫 平衡

要學會 balance它

如果一件事情真的糟透了的話

要盡量去多發覺它的好 來平衡

心態也是=)

 

 

 

 

 

 

 

 

 

 

 

 

 

 

記得阿媽給我的4句話

當我每次向她抱怨的時候

 

對不起 謝謝你 原諒我 我愛你

 

 

在逆境中

慢慢體會

可以獲益不淺

 

 

 

 

 

 

 

 

 

 

 

 

 

 

好吧 晚安了

 

 

 

 

忽然想起在kampar的kampar kia

你們還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w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