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怎麼

我現在感覺很奇怪

今天真的 有點倒霉

可是每當心裡開始悶悶

或者感覺負面的情緒快要冒出來的時候

就是現在這樣

像站在蹺蹺板中間

努力保持平衡

盡量往好的方面想

 

 

 

 

 

 

 

 

 

 

 

 

 

 

也許是被剛才那位印度小弟弟的影片打動了

或許是看太多振奮人心的電影也好video也好

有可能是因為那些充滿回憶的歌曲

在不然就是下午才跑去借的歌舞劇的書

我到現在 難以抽離

一直會想活在自己限定的框框裡

= =

 

 

 

 

 

 

 

 

 

 

 

 

 

 

今天很冷我覺得

可能最近體質不太好

可能食量減少熱量也少了

可能擔心以後6 7度的時候連羽絨都救不了我

所以沒有冷到在宿舍裡都會發抖的時候

我是不甘願披上羽絨= =

結果今天

我去哪裡都在發抖 真是的!

 

 

 

 

 

 

 

 

 

 

 

 

 

 

選課日

我想選比較好過的當代親密關係之類的

可是大家搶太兇

我太弱鬥不過

只好認命低下頭

用湯圓安慰自己

 

 

 

 

 

 

 

 

 

 

 

 

 

 

下學年

我真的比較輕鬆了

人會不會跟著變懶惰?

 

 

 

 

 

 

 

 

 

 

 

 

 

 

 

剛才從工作室回到宿舍外的時候

差點暈過去

自己走路都不稳 嚇死我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w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