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31786_副本.jpg 

我的模型進度至少沒有讓我不滿

很好那請繼續

今天翹課睡到飽飽

我也很滿足

 

 

 

 

 

 

 

 

 

 

 

 

這次僑聯聖誕趴

我是dancer

wuhoo

整個就是很忙碌

要練舞又要做作業

啊啊啊

我要分身> .<

 

 

 

 

 

 

 

 

 

 

 

 

今天的藝術概論

看了很多關於全球暖化的課題

看台灣颱風

莫拉克

等等

難免會想到自己的國家 馬來西亞

風平浪靜

根本不能跟別人比較

因為比了

我會覺得為什麼我們不能好好珍惜

為什麼我們還要製造一堆人問問題

為什麼我們還要計較人權利益

為什麼要互相排擠

一堆一堆的這種無聊問題

是別人在承受大自然發出的警訊無法再花心思理睬的問題

我們 還不醒目 睜大眼睛看清楚這世界是怎麼了

2020宏願 很諷刺

別人眼中2020代表世界上升1度會怎樣

可是不上進的人們心裡只知道2020要怎麼讓馬來這民族稱霸整片馬來西亞的土地

真的很 唉

我無言

看完那些影片我淚流滿面

幸好是關著燈播的projecter

 

我想 老師大概也不知道也不明白

我這個外國人竟然會對這種事那麼執著

影片說到台灣本島是如此的脆弱如此的悲哀

可是放眼望去年輕的台灣人

全部趴的趴 倒的倒

我還能說什麼?

大概他們醒來了也不知道吧

 

 

 

 

 

 

 

 

 

 

 

 

任何東西都要好好珍惜:)

把眼睛睜大一點看外面的世界吧

親愛的馬來西亞人

你們知道 其實我們有多幸福嗎?

你不往外面的世界看一看

永遠都不會知道

別再埋怨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w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