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41853_副本.jpg 

雖然我姓 LOW

可是我最不欣賞low low的人

每天醒來到睡著

都不斷提醒自己

要走對的路

一切我認為差勁的

我會極端的鄙視你

 

 

 

 

 

 

 

 

 

 

 

 

 

 

 

 

還有我覺得我忍無可忍的時候

相信我我真的敢把椅子飛過去

只是我接受上天給我的考驗

所以我應該 用最溫柔的方式

化解我的不滿

馬來那名族

已經向我19年以來的人生

抹上太多令我不滿的事

我真誠的希望

你這 自以為很高尚的

不會讓我有想把你們放在同等級的念頭

好好保重

 

 

 

 

 

 

 

 

 

 

 

 

 

 

 

 

我說清清楚楚

我不喜歡

你用那非常奇怪的腔調

好像跟屁蟲 好像山裡的回音

重複我們說過的每一句話

你們的態度

其實讓我非常不想跟你們有任何交流

如果你們無視

放心我會當面跟你們說

因為我不玩拐彎抹角

 

 

 

 

 

 

 

 

 

 

 

 

 

 

 

 

十多歲了的 大學生

要學會 尊重

你高中老師沒有教啊?

噢 原來= =

 

 

 

 

 

 

 

 

 

 

 

 

 

 

 

 

今天好冷

可是我很開心 真的

回到佛堂的感覺

就像回到家

感謝陳先生 陳太太一家的招待=)

火鍋 湯圓

真的溫暖到我的心

呵呵 感謝:)

 

 

 

 

 

 

 

 

 

 

 

 

 

 

 

不去比較別人過得怎樣

至少我很好

沒有牽絆 會過得很精彩

媽媽跟我說

我希望你不會結婚

沒有家庭的負擔 戀人的牽絆

可以到處走到處看

然後幫忙道務

用心 做一切我想做的事

 

 

 

 

 

 

 

 

 

 

 

 

 

 

我自己也知道

在某個程度上來看

我很麻煩

因為我是虔誠的道場人員

因為我是素食者

因為我的脾氣很固執

因為我不善解人意也不願輕易那麼做

因為我有太多夢不是每個人背得起

因為我不甘願跟別人分享我自己

因為我只因為關於我的人事物 而活著

 

 

 

 

 

 

 

 

 

 

 

 

 

 

 

單身

對誰都好

也許父母年華老去

還有我 可以全心陪他們

陪年長的長輩=)

 

 

 

 

 

 

 

 

 

 

 

 

 

 

 

 

沒有設計課的作業

終於能專心畫圖了!!!

我超興奮 哈

不管是電繪 還是手繪

哇哈哈

加上花博遊

我喜歡這樣的課程 老實說

 

 

 

 

 

 

 

 

 

 

 

 

 

剛才和508的吃了爭鮮日本餐

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我喜歡現泡的綠茶

他的布丁還不錯的說

201012261910.jpg

 

買到了能包著腳踝的鞋

感覺很好

我終於不用再讓腳踝冷冷了

 

 

 

 

 

 

 

 

 

好吧 晚安

我去研究新版的Autocad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w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