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 剛才洗澡熱水忽然變冷水

我真的嚇到

這幾天都維持在15度以上 或 以下

可是濕冷和乾冷 

真的差很多

每天出門

穿不厚不薄的外套加圍巾

走在沒有人阻擋的紅磚路上

曬著非常有power的陽光

冷冷的空氣

喔 好幸福

 

 

 

 

 

 

 

 

 

 

 

 

 

 

聽933

嘉惠的聲音好熟悉

噢我還認得那是嘉惠的聲音!!

聽她分享關於新加坡的常識

很熟悉的說話方式

每一首歌

都很好聽

好聽 是因為想起很多很多事

很多在馬來西亞發生的

很多回憶

很多一輩子都不想忘記的

 

來這裡

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像

比台灣的遜一點的 四不像= =

跟馬八講話 開始會夾雜台灣腔 (所謂圓腔正調.. )

跟台灣人 我完全不想講話

因為好像對著鏡子 好像對著小丘講話 閒

阿媽

難道忍受這一切過後

我就會長大嗎?

就算回到家我也不再能躲在阿媽懷裡哭

也不能要阿爸背我

不再跟羅媛雲打架

不再騙羅媛婷羅予喬這世界多麼天真

騙自己逃避現實

這就是長大了....?

 

 

 

 

 

 

 

 

 

 

 

 

 

 

暖暖包無法溫暖我的右手

它好可憐 TT

 

 

 

 

 

 

 

 

 

 

 

 

 

 

最近常去吃爭鮮壽司

我的天一定快破產了

可是它有點好吃 難以抗拒

 

 

 

 

 

 

 

 

 

 

 

 

 

 

剛才把不合腳的鞋子拿去換size了

店員很好真的是太感謝

大雙好過小

我真的很佩服自己能把24.5的大板腳塞在23號鞋裡一天

噢= =

怪不得磨破皮了

 

 

 

 

 

 

 

 

 

 

 

 

 

 

噢怎麼辦

室友要補眠所以房間暗暗的很舒服

可是她醒了

等等我又要在燈照之下入眠了嗎?

我不想習慣那樣 其實

 

 

 

 

 

 

 

 

 

 

 

 

 

 

第幾個100天

我快要回家了

可是什麼寒假作業

弄得我心神不寧

唉喲 嘖!

 

 

 

 

 

 

 

 

 

 

 

 

 

 

 

我的雙手

非常粗燥

左手操作刀片用力過度長繭了:(

右手乾冷到脫皮還流血

我的媽

以後真的 要嫁也無法了

要嘛自己事業有成不需依靠

要嘛書沒讀好搞得一身傷沒人要了吧 呵= =

 

 

 

 

 

 

 

 

 

 

 

 

 

飛輪海的歌沒那麼難聽其實

發現以前很多事沒好好珍惜

真希望還來得及

 

 

 

 

 

 

 

 

 

 

 

 

 

 

阿爸

我真的很需要相機

可是我不知道該買哪種

好多人說一次買好一點的

反正我現在一賣就是要用五年

可是我對單眼的了解真的還很欠缺

如果普通的數碼

又怕拍不到我要的效果

啊啊啊啊啊

現在說這些好像有點太遲

我過多1星期就要交作品集了啊怎麼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w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