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41821.jpg 

一年的时光

就这样消逝了

我们在时间的轨道上留下了怎样的回忆?

无论如何

要是值得被想起的才好

在过多几分钟就是我们戏剧研究会

第43届大型演出了

《尘埃》

我很喜欢的名词

为什么

因为我迷恋粉尘的味道

在空旷废置已久的地方

传出石灰粉墙的味道

陶瓷厂陶土的味道

茶叶被晒得干燥的味道

甚至是

洗衣机里空气不流通的味道

咦 其实我很恐怖

 

 

 

 

 

 

 

 

 

 

 

 

 

 

 

一个人

在喧闹的环境游荡

很容易看清自己

往返课室的路上

前往后街的小巷

独自乘搭电梯面对的镜子

坐在工作室高耸的木椅上

每每面对自己最真诚的呼吸声

其实是叹息声来的 为什么==

 

 

 

 

 

 

 

 

 

 

 

 

 

 

有些日子重复久了

我会一时忘记它为什么一开始会重复

然后

如同行尸走肉

所以我喜欢把时间拆开来

拼贴在比较有用的空间上

至于拉伸出来的形状

和形状里的变化

就看自己的造化了

 

 

 

 

 

 

 

 

 

 

 

 

 

 

 

被物质捆绑

尝试挣脱中= =

 

 

 

 

 

 

 

 

 

 

 

 

 

 

每天早上醒来冻得下不了床

所以放了暖暖包在脚板

一个不小心还是睡着了没踢开

结果好像把我穿鞋穿出来的水泡烫伤了

我的天

举步难行

 

 

 

 

 

 

 

 

 

 

 

 

 

 

很多事情

难料

所以我不介意顺其自然:)

 

 

 

 

 

 

 

 

 

 

 

 

 

 

票务 这名词

竟然触动了我久未打开的记忆

嗯 我是去年的票务

那时多么想 快点结束

因为怕间中出什么岔子难收拾

反之

现在回忆起来还蛮特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w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