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的第四天

漸漸習慣了這30度的熱空氣

漸漸填滿的我行程表

漸漸過得充實一點

這次回來 我感覺自己長大了一點點

對家人的感覺很不一樣

有時在家裡看著媽媽他們

我會覺得很神奇

我現在真的不是在webcam裡看著他們

呵 瘋了

瘋狂追戲中

我在想我的作業要怎麼辦才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

保佑我記得一定要在30號趕出來

很神經的回家走走還要背負著做作業的壓力><

 

 

 

 

 

 

 

 

 

 

 

 

 

 

我很想念那些姐妹們

其實心裡深怕久了沒聯繫感情會變淡

但還是有信心

維持長久以來累計的友誼

我的花

快快來相見吧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w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