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355.jpg 

這次回來第一幫一起出來喝茶的人

竟然是PADINI!!

哈哈

沒想過我們的友情能維持那麼久

我整個其實很開心下=)))

雖然有些沒有很熟

可是裝熟的功夫我做的還不錯

哈哈

謝謝你們啦

 

 

 

 

 

 

 

 

 

 

 

 

 

 

在家裡 深夜時

比較容易一個人靜靜思考

以前爸爸會限制入眠時間

會一直催促我們快去睡

現在也許是放手了

也許 他們也累了

 

 

 

 

 

 

 

 

 

 

 

 

 

 

我怎麼就那麼愛哭啊

然後死忍着把眼淚逼回去

回來快一個星期了

我又完成了什麼?

最這份作業

我知道背後的意義

可是卻沒有去開始的心情

沒有ppt檔讓我苦惱了很久

沒有相機也讓我死命著急也沒辦法

我只能嘆口氣說

我 不是有錢人 也不是有能力到處走走拍拍寫寫的人

好想 就這樣衝去工作

可是 總提心吊膽

不到4天 我又能做什麼

什麼寒假作業

最後讓我想說的就是 shit!

 

 

 

 

 

 

 

 

 

 

 

 

 

 

 

大學老師的分數到底怎麼打

我厭倦

厭倦比社會還現實的大學生活

無論什麼是 唯有接受

這是我跟媽媽聊天后明白的

嗯 只有接受

默默也好 大聲嚷嚷過後也好

還是得接受它 繼續生活

所以小孩不會有憂鬱症

也不會有小孩子想不開到要自殺

這就是長大了必須一直接受到無法釋放的結果

 

 

 

 

 

 

 

 

 

 

 

 

 

 

對不起

回來沒能讓你減輕什麼負擔

家務也沒能幫上什麼

二十歲

總覺得是個不好的開始

大鬧一場後

始終脫離不了那軀殼

我還能做什麼

只能越來越生氣自己而已

 

 

 

 

 

 

 

 

 

 

 

 

 

 

呀!

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w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