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夢是這樣的

到市集去想找回家的路

結果好像看到認識的人 就一起走 (但我不記得是誰了)

邊走邊聊 大家好像都比我遲才能畢業 (萬幸我不是最遲的)

結果不小心跌倒撞到後腦

醒來 我在哪裡

誒還是一樣的路上 好像休息站醬的地方

誒那個人很熟 剛才我們講話講到一半

結果她畢業了 (驚!!!)

我才知道我昏迷了4年!!!!!

那個心情真的非筆墨能形容地差

我一直摸後腦摸後腦 驚醒

還早所以繼續睡

然後又夢 而且貌似續夢= =!!!!

同樣場景 同樣在走路散步

只是我牽着一隻狗 在遛狗

旁邊還有很多只 都是可愛的那種

結果我牽的那隻 尿尿

尿完我就醒了= =

 

 

 

 

 

 

 

 

 

 

 

 

什麼被綁架 昏迷不醒 還狗尿尿

真的是頭一次有這些畫面

解夢的結論總之好像跟健康有關係

尤其是狗尿尿

暗喻身體狀況變壞 必須小心維護自己的健康

...

 

 

 

 

 

 

 

 

 

 

 

好來 今天正草評

祝我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w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