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想要個下雨天

很好睡的下雨天

我總是睡不著

為了很多事

 

 

 

 

 

 

 

 

 

 

 

 

 

巧手的手工很粗劣

我看到我的模型真的好想翻白眼= =

來吧 圖學加油

 

 

 

 

 

 

 

 

 

 

 

 

 

幾時才能把今年的課本看完

堆在旁邊很左擋

 

 

 

 

 

 

 

 

 

 

 

 

 

雙十日

不是我的國慶日

來個背包自助旅獎賞自己

 

 

 

 

 

 

 

 

 

 

 

 

 

 

我渴望打工

渴望用自己的錢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阿爸的錢用到我內疚感提升再提升 > <

 

 

 

 

 

 

 

 

 

 

 

 

 

 

Gagawance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w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